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该写写中文的了


某人说我应该用用中文了,不要躲在英文的背后。
我在躲什么呢?我在怕什么呢?

我怕一个人的泳池,很静。。。很空, 看不清前面是些什么。

绿岛是关犯人的岛。。。

多晒晒太阳应该会有用,吗?
在BJ的时候几乎每天都有太阳,恩,的确似乎有开朗些。
我其实大部分时间很high,身边的人都知道。
也许这也就是为什么说每个人都有只属于自己的一面了

不同的是我也许不懂什么叫“温柔的放开自己”

2 comments:

bunny said...

wow~~~
我是第一个。嘿嘿。
终于搞好账户了:)



小陈同学要开心!

bunny said...

今天是我生日。
当我送你的礼物拉。嘿嘿。